浅渐

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,我最喜欢你。

反复思考,还是觉得想要说些什么。

想说的其实很多,但是都觉得不太合适,毕竟现在的lof,别有用心的人太多,随便一句话都可以解读成各种各样的意思。

我是楼诚圈的一枚小透明,日常就是刷tag看文,给太太们的贡献仅仅是小红心小蓝手,想写长评,心有余而力不足。相比太太们给予我的,我能做的实在不多。

我是《朝金阙》的校对,这是我能想到为太太做的除红心蓝手外的唯一一件事。

我想要让这篇文变得更好。

我不是说任何人都有义务给太太们的文做贡献,但我真的看不懂,一个对文本身毫无建树的举动到底有什么意义。

私下给作者建议,我相信任何一个写手都会虚心接受,更何况是专业领域的问题。这么一挂,除了引起撕逼之外,实在没看出来有任何积极的影响 。甚至还影响了作者写文的积极性。

写手用业余时间免费写文给读者看,读者有提建议的权利,但绝不是用这样的方式。

金无足赤,人无完人。我心爱的太太并不完美,但我爱她。

好了,啰嗦完毕,继续校对。

最后说一句,不撕,不撕,不撕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浅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