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渐

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,我最喜欢你。

《凡人歌》预售

捞一发《凡人歌》的预售!我们都爱草头太太!

主要还是想对新增的G文做一个简单的说明,咳。

这个文呢,是我在校完《凡人歌》一时兴起随手写了送给太太的一个小礼物,并没有当做G文在写。很短的一个片段,没有文笔没有情节可言的!

所以如果有小可爱只为了这个没看过的G文而去买本子(不会有的啦2333)的话,真的请慎重考虑!

跟太太商量了下,G文会在预售结束之后放出,并且会做修改(可能会加一辆车)放在lofter。

最后,例行表白@酒糟草头 !(* ̄3 ̄)

酒糟草头:

点开淘宝链接前以下几点请各位小可爱们仔细阅读



  1. 预售时间为:6.26晚8:00——7.9晚24:00,链接放出大家可以先收藏


  2. 鉴于考虑场贩的时候人多,可能到时候比较混乱,为了保证想买本的小可爱都能顺利拿到本,我在和工作室商量沟通之后决定,全部都走预售链接拍,无论是场取还是快递发货的姑娘,只要是想买凡人歌的,全部拍链接,最后我们会按预售数量下印


  3. 链接里会分两个选项,一个是场取,一个是快递发货,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进行拍付


  4. 场取的小可爱在拍下后,请在备注里写明自己的ID和手机号,以便当天核对信息,顺利取本


  5. 走快递发货的小可爱直接拍下,所有本我们会在楼诚O结束后统一发货


  6. 因为是按照预售数量下印,理论上场贩结束后会有余本上架通贩,但我和工作室均不保证一定会有,如果有幸小可爱喜欢这个故事,想要买本,我们建议先在预售期拍下,以免错过


  7. 链接里的两个选项价格不同,在此我解释一下不同的原因

    快递:20+12=32 20是本子价格  12是快递费用

    场取:13+12=25(20+5=25)同一商品不能设置两种运费,20是本子价格,5是工作室将本子运到楼诚O的费用

    综上,本子价格是一致的,请放心购买,且场取更划算,能场取的小可爱请选择场取


  8. 对于本子的贩售还有问题的,请不要大意的评论或者私信


  9. 《凡人歌》预售链接


  10. 场贩摊位号确认后会在我主页放出,也可关注工作室主页 @76号墨镜厂工作室 


评论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浅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