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渐

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,我最喜欢你。

【预售】卖花声

从《朝金阙》到《凡人歌》,再到《卖花声》,很感激也很庆幸能够参与进来,很满足了。

酒糟草头:


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朋友们,大曲特产酒鬼花生了解一下。


【名称】卖花声


【购买链接】点我点我点我


【内容】楼诚衍生/架空古风


【预警】谭赵/黄曲[内含部分何曲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成年人请勿购买


【字数】25W[正文+番外2则]


【规格】A5/上下册


【工艺】双封/平装/不锁线


【校对】季节替而岁岁安 @【季节替而岁岁安】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浅渐 @浅渐 


【代理】朕会驾崩工作室 @朕会驾崩工作室 


【预售时间】2018.3.1-2018.3.1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次贩售以预售订单为准,少量余本供瑕疵退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余本通贩结束后永不二刷,请谨慎购买


【包含】书本上下2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题字和纸胶带1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绘明信片1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创意贴纸2张


【价格】99r[全国包邮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胶带加购10r一卷[仅胶带可加购,其余周边均不参与加购]


【特典】10r[手作书衣1份+随机手写1份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典限量20份,拍下减库存,售完即止,不可加购


【福利】前15名可获得特签卡一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名单确认后会在我的主页放出


【注意】



  1. 本次贩售所有文字内容均已公开,可在 @一个马甲 账号内随意浏览


  2. 本次列车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,请未成年人自觉下车,一人一票,拒绝任何家长冒名买票的行为,蟹蟹合作


  3. 和纸胶带可加购,胶带订单量超过200,会采用烫金工艺,胶带订单量不足200则不采用烫金工艺


  4. 关于特典




  • 书衣是纯手工制作,从剪裁到缝合都是本人手工完成,所以质量堪忧。拿到书衣后,请不要水洗!不要机洗!不要手洗!因为我不知道能不能洗!你可能洗了它就散架


  • 书衣布料购于淘宝,买之前我也不太懂质量,所以不要水洗!不要机洗!不要手洗!因为花纹可能会花也可能会缩水


  • 随机手写内容,预计是正文结尾的两阙卖花声,但也有可能出现别的内容,一切都随机,不接受内容指定


  • 鉴于特典内容过于坑爹,价格设置为10r

    由于担心过于坑爹而卖不出去,数量为20,拍下减库存,拍到就是买到,不可加购





明信片预览(随书赠送)


画手 @阿晞 




和纸胶带用字图预览


1、臣来迟了


2、六代繁华三日散,一抔心血字七行


3、古今多少事,付之一笑中


4、想着你喜欢,你看好不好


5、白骨为架,血肉铺就,千万人往,盛世降临


6、待山河平定,也解甲归田。料理家事,供他养他,宠他纵他。




手作书衣预览


书衣一侧缝合,插入底页,扉页采用系带,可以调节。以后如果有更厚的手账也可以使用(除图中花色外还有别的花色,但是,随机发货,不接受指定。图中友情出境的书为原耽《无情物》)










前十五名特签卡预览





以上是目前为止所有已经确认的关于本子的信息,最后叨叨一些自己的话吧。


卖花声这个崽是千呼万唤始出来,简直堪比生了个哪吒,很多人在问,很多人在等。我也一直在等,好在虽然慢,我也和工作室把它做出来了。做它的过程,可以说很坎坷,无论是我自己,还是大环境,众所周知,是不顺利的。但我还是想把它做到最好,封设请了我心中的女神,画手也是很喜欢的太太,我对这个CP,对我笔下的文字,问心无愧。


卖花声的厚度是朝金阙的两倍,所以做了上下册的设计,一本大概200p左右,在和工作室反复商量之后,我们决定不做锁线。一是这个页数没有必要做,胶装是完全吃得住的,二是平装的本子,就是做了锁线也不能平摊。没有必要的花销,我不想把它分摊到每一个读者身上。


虽然平装听起来不起眼,但是你们相信我,它会很好看的。


再说说周边吧。


这次的周边有纸胶带,有明信片。纸胶带是我一直想做的周边,做朝金阙的时候我就想过要做,但胶带有起印量,不满团是不开的,这一次无论如何我都要做。字是自提,选句是我自己和朋友都喜欢的几句,也考虑到了实用性。如果能过两百的话就好了,我真的很想看看烫金的样子,不过即使不烫金,我觉得也很好看了。答应我,最后如果不能做烫金工艺,你们也要爱它好吗!


还有这一次的特典,特典的书衣是所有周边里我最先想好的,甚至在胶带之前。工作室当时非常想给我颁发一个楼诚圈特典最能搞事的作者的奖状。


从挑布,到看教程,到剪裁,再到缝合,全部是我自己一个人手工完成。做的时候非常担心质量问题,后来想了想,大概没人会真的拿来用吧,也就是一个心意了。


料子七七八八买了几块,放出来的这个是最多的,还有别的花色。但是只有花色不同,式样是一样的。


因为真的觉得特典拿不出手,所以定了十块钱的价格。我这个人笨手笨脚,二十个书衣折腾了几个月。


还有特典里的随机手抄,不出意外应该是随意一首卖花声,但也有可能是别的。内容不能指定,但因为是手抄,所以可以指定墨水,等名单确定后我会在主页放出现有彩墨的详单,你们可以自己选喜欢的颜色。


同样,前十五名的特签卡也可以指定墨水颜色,到时候会一起通知。


顺便解释一下,前十五名的特签卡是按照下单时间来排序,而特典是需要你自己拍下的,毕竟不一定所有人都想要特典的嘛~


链接里会有一个特典的选项,你拍这个选项才会有特典。特典二十份,拍一份减少一份库存,无法购买的时候就是拍完了。


前十五名下单的读者是可以选择不要特典的,而如果你买到了特典,但你下单时间不在前十五名,是没有特签卡的,望周知。


书已经送去打样,后期的打样图和其他我也会继续跟进,有购买意愿的读者可以继续关注。


顺便提一下,陆陆续续也有收到朋友的私信,问我绵绵的情况。答案是会出,绵绵一定会出,我目前还在大修。绵绵会和此宵中一起出,只能一套购买,初步估计是四本,我们设计了书盒,所以不会便宜。希望大家考虑一下,如果购买的人数不多,也许我和工作室会考虑换一种方法,但无论如何,绵绵一定会变成书本出现,这是我答应的事,我一定做到。


我写文一年多,对他们尽心尽力,也尽量做了自己的最好。无论世界怎么样,人怎样变,我也还是学会了很多,新的一年,也依旧要谢谢你们给过我的喜欢。我最近做了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,公益上的,我觉得于红十字会的感谢受之有愧,因为那只是我的绵薄之力。


做好这一本书,大概也是现在我对于他们的绵薄之力吧。


我们三月一号见。

评论
热度 ( 6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浅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