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渐

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,我最喜欢你。

风雨一路,我们一直都在

这几天一直没上微薄,刚看了群里的消息才知道他发了道歉微博,才知道他在贴吧的互动中安慰我们,叫我们不要有那么大压力。

眼泪瞬间就止不住了。

事发的时候,我是懵的;看到那些不堪入目的字眼的时候,我难过,却没哭;但是看到他说要我们不要有那么大压力、我们对他的好他心里都知道的时候,真的忍不住了。

这几天的灰暗,时常让我错觉回到了当年那黑色的八个月。

从2007年7月21日的越策越开心到现在,将近九年的时间,这条路一直都不是顺遂的,但我们走过来了。

翻了翻道歉微博下的评论,很多人说不知道庚饭在委屈个什么劲儿。

韩庚做错事道歉,我一点都不觉得委屈,但是营销号拿着半截儿视频污蔑泼脏水、雇水军引导舆论走向,甚至是一向风评良好的庚饭都变成了脑残粉,我不能不委屈。

我们还有二十年的约定,我们陪着你一起变得更好。

我们的爱是你的翅膀,给你穿越风雨的力量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浅渐 | Powered by LOFTER